[beauty]超強防水!!口罩不沾妝!! DR.CiNK 琉璃柔紗珍珠蜜粉


外包裝超級高級的這款 #透明奈米珍珠蜜粉


主打「超親膚」「超服貼」「超防水」
除了定妝控油更是強項!!當然也不含重金屬!
粉質細緻到拉開貼片時蜜粉飛到空中成白霧了XD粉撲的側面照真的很白胖厚實耶!超級可愛的~觸感也非常舒服!
OK!!現在正式要來定妝了,個人是非常期待啦~畢竟我是汗人XD
妝融我是可以接受不要斑駁就好(跟我同樣體質的看倌肯定能明白我的心聲的)
隨盒附上的粉撲也不是泛泛之輩!!我很少用蜜粉撲都能感受到它的蓬鬆感~
記得~將粉撲上的蜜粉均勻揉散後再上到肌膚唷
偏長毛的粉撲能讓蜜粉更細節的鑽到毛孔深層,達到更有效的控油效果
粉質細緻"專利超微奈米珍珠粉"真的不是隨口說說!
比起我之前用的粉質一摸就知道有差異!

完妝囉~來看看柔焦效果如何吧
蜜粉把一些紋路因自然的光澤給折射掉變得比較不明顯

據說防水能力很強所以我在端午連假的午後到戶外玩耍一下看看😂
來認真測試整體妝效的呈現會不會因為這細緻的粉末而有什麼神奇的變化!

用面紙把臉上的汗水們給壓乾後!
妝不但沒有溶解肌膚還保有光澤呢~這肯定要自己實際使用才能感受的❤

以混油皮偏乾來說我的臉部定妝總是有點乾,因為內雙我都會去定一下眼週,然後就會發現下眼瞼那乾紋越來越明顯,真的讓人很傷心,這款蜜粉仍有保濕效果不會把原本肌膚油水吸乾,對混皮來說很親切唷~

 

via : 同步分享於 UrCosme @cosme TAIWAN

發表留言